Monday, May 3, 2010

3.5.2010

刚考完第二科的试,还算不错,就及格咯。
只是因为日夜颠倒的关系,考试一直提不起劲,头晕晕的。
总算过去了,比起早前的那一科,好得多了。

那天的,有一个大部分我明明是会的。
却在考场那忘的一干二净,好自责哦。
这都是事先准备不充分的缘故,怨得了谁。
别人用一星期的准备,我只用两天多左右。
而且整份笔记是新的,重新找过。
急忙到差点哭出来的感觉,但,我停住了。
因为我明白那是我的错。
平白送的分数,我却送回给他。
就是那样没用的我。。。

2 comments:

garywcs said...

"别人用一星期的准备,我只用两天多左右。"是指我吗?哈哈

No Name said...

你是那个一星期左右的那位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