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31, 2009

金宝二十四小时之旅1

早两天,我到了金宝一趟。这一回,我不再是以一名金宝学生的到来,也不是以一位1359得住客的名义。这一次,我只是一个纯粹归来探望朋友的我,一位既心事重重兼不开心的*旅客*。

一路上,我竟不大认得出路来。好可笑哦!也大概快把这陪了我一整年的*天堂*给忘掉? 怎么可能哦?1359,不是我这次到站的终点了。这一回不会,下一回也不会,将来又怎会呢?
相反之,1301変成了我這次旅途的終站。

首先,我就去把我那久未見面的*鉄馬*給挖出來。它可真是行呢!陪伴我走遍大街小巷足足有一整年的光陰了。也可能是从未拿过休假吧?操劳过度吧?它竟然休息了,泄气掉了.哈哈哈!!
我之后就带它回到那当初可以任凭我胡乱放肆,为所欲为及充满一大箩美好回忆的1359去了.

原先,我对那1359充满着许许多多的期待及想念.是的!一到那,数之不尽的开心,兴奋,甚至那种一整年所发生过的种种喜怒哀乐事件再次的浮现出来了.哈哈哈!但,听到种种有关方面的不满事件,我开始觉得有些伤心.为何之前的那种1359和睦相处,特别融洽,甚至有别于其他人的那份感情不见了呢?是跟随我离开了吗?还是,给这被污染的社会带走掉了?珍惜吧!!!

过后呢!......待续.... 哈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