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9, 2010

9-8-2010

前天临时和哥哥回家去,因为家里发生了不大如意的事情。
刚回到家不久,就上去医院探望他了。
到了那,看到
一位那么大只,强悍的堂哥,也会因为生病显得憔悴了许多。
因为不健康的生活习惯,又不定时服药的缘故。
终于被挤垮了。唉。。
外表平时冷酷的他,也因为我们外坡回来探望他而眼红了起来。
在我的印象中,我堂哥是很爱吃的一个人。
胃口超好的。也经常带我们去玩。
待他工作有薪金的时候,就会分钱给我们。
因为长大的缘故,我们都缺少了幼时的那种亲切。
这一次,我看到他眼红的关系,我都差点哭了出来。

一个高大壮壮的男子汉,竟然躺在床上担心起自己以后的人生。
看了都让人觉得心疼。
接着,我和哥哥就急忙去找医生谈谈。
继而深入些了解他的病情。
也能探讨院方给他什么葡萄水,以及院方的计划等等。
他们都说要等到专科的到来才能肯定的述说一切。
真是NOOB。

第二天,我们一家人又到医院去。
这一次,院方只肯我们少人接着进入内。
看到桌上有X-Ray。我就拿起来看看。
但,看得不大明白。
我就把医生给请了过来。
她讲解了一番给我听,还蛮不错的。

其实我真的很不喜欢医院。
从二年级开始,它就给我一个超不好的感觉。
那苦苦难闻的药味,一大堆外表可怜的病人。
看了真是让内心好难受。。

真希望他能早日康复。
恢复那位开朗又健康的男子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