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3, 2010

24.08.2010

好久没上来这儿废话了咯。
因为最近的生活真是忙得快连自己姓什么都快不记得了咯。
刚好全部都完成了咯。所有所有的一切都完成了。
算是蛮有成就感的咯,起码都还顺风顺水。
尤其今早的PRESENTATION才真的够爆笑。
讲的比火箭还快,然后问题乱答一翻。
一些不会的就I DONT KNOW。
更强的是,竟然跟老师说。
MISS,english is not good,i dont understand the what what what。
真是有够没脑,但感觉却很好。
起码可以跟groupmates SOHAI SOHAI 下。

最近身边的好友真的好多不如意的事情发生了。
有两位是感情发生问题。
一个犯了烂桃花,另一位却终于自由了。
真替他们感到无言。
另一位好友却在几小时前打电话给我,哭了起来。
真的是啊。好可怜的感觉。
出外求学就是这样,什么问题都印面而来。
你,就尝试去学会解决吧。加油哦
这还不够严重,最夸张的是这位。
竟然不懂自己的原因出在哪。
看着他那不知所措,自暴自弃的感觉,就连我都心疼了。
有什么办法..我真的已经竭尽所能了。
可以说的一句话就是,什么希望 期望 绝望。。
那都是什么。。。什么都不是。
本身的想法才是最重要的。

因为近来认识了一位想法稳重且经历丰富的朋友。
他变通了我许许多多的想法。
人生是充满着不同大小,各型各式的挑战。
但,我们千万不能向它们说不。
反之,我们应该更加倍努力,用功的去解决它们。
世上没有任何一个人是从来都被安排完整的。
在我们要求不一样的东西,不一样的人生当下。
只有付出应当的勤力,才能达到的。

那种得过且过的态度,精神 是万万要不得的。
因为,那只是一种给与自己逃避的借口。
是一种病态来的,无可救药的。
要怎么样才能走得出来呢?
小弟还在学习的当下,因为病魔在体内已旧。
终需片刻来驱魔的。

真是好感谢这位蛮特别的朋友。
谢谢你的指点,哈哈
另外,也希望我那身边那几位好友的问题可以快些解决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