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8, 2010

8.11.2010

真的好久没上来这儿废话连篇了。
最近的却变了一个人生似的,好新奇的生活咯。
内心变得比较封闭了,鲜少透露了自己。
变得保护自己了。也不爱表达出来了。
是好事吗?也许这样就不会说多错多。
还是坏事?因为了解本身的“知己”都不在身边。
好期待年尾和他们的相遇哦。
真的是只有他们才能把真正的黄忠豪完全的打开吧!?
期待中。。

好友就是刚送走了最佳的同屋友,内心总是些许的不舍得。
算是在屋里最好的倾诉对象。
突然间少了个他,回到家里都像空淡淡的。
即便他是个与众不同的朋友,但算不错了。
是个很棒的一位倾诉对象,也会陪我去半夜喝茶聊天。
失去了这位SETAPAK前五名的知己,真的好不舍得哦。
好想念好想念他。。。

幸好的事,找到了一个不错的职业了哦。
一天能赚到五,六十以上,也算还不错了咯。
平时花费不计较价钱的我,竟然会低头去干了这份工。不错嘛!
但,只是做了几天就病倒了。
还得被舅舅逼去看医生。
家人就希望别再去了。
我要的是可以打发时间和金钱!
因为钱是我最需要的东西。。

还有的呢,人生过得还算可以咯。
因为有了她的存在,总算人生变得了精彩了许多。
有了电话信息,网上的缘故。
让我的生命再次的燃烧了起来。
是种好奇特好奇特的感觉。
就是舒服自在,无比的开心咯。
是所谓的有得就有失吗?
这项交易的代价值得吗?
拭目以待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