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0, 2009

无聊的人生

好乏闷的生活哦.整日都好像无所事事般.似乎生存在一个毫无意义的一个角落.好可悲叻!
身边许许多多的朋友都想尽办法要我站起来,别再吊儿浪当了!很难.真的很难!
也许还没有真正的融入这大城市吧?还没真正习惯人人的假假,还没学会如何去和种种
复杂的人心.他们都说该长大了.哈哈!其实,我个人是觉得好难.

试问当人与人不分彼此,不戴面具,不用居心...就那么的简简单单的,那该有多好?
他们不累吗?终日得绞尽脑汁的想办法去面对不同的人.不同的人用个别的应对方法.
有时侯真的也蛮佩服他们!要是我的话,肯定头脑爆炸了吧?哈哈!
记得那一天,我要我的一位好友教我.教我复杂.想办法跟不同的人相处.但是,他不肯!!
他要我用我原本的自己来继续我的生活.说什么时间可以改变一切.我能有过人的开心是因为我拥有这性格哦!

期待吧?!我自己也蛮向往新的改变.哈哈!在这种情况下,真的很不开心..真的好难受有时侯.也许她说的对吧?我黄忠豪习惯给人宠,把别人的让当做一种理所当然了>>哈哈哈
慢慢吧!应该可以的.说真的,只是有时侯好想有个依靠!因为实在是太累了啦!

就如今天的考试,其实不会很难!就因为懒惰,临时抱佛脚..甚至把tutorial的问题都会弄不见.又怎么温习呢?可以怪谁人呢?每次都那样,得过且过,不了了事.哈哈哈..他们说这才是我哦?哎!!!

人往往会回想从前,总会把现在跟从前做比较.是好事吗?有个新认识的朋友却说有目标有挑战有压力才爽,才会使自己进步.我呢?考虑中!!!思考着...哈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