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2, 2009

今时的我

好奇怪的感觉哦?平日的那个我是那么的爱说话,那么的爱投诉.今天的我
变得好安静哦!就连我的室友也觉得好懊恼!究竟怎么了?
是环境!是!就是它把我变了.我彻彻底底的改变了些许.

说真的,我好累好累噢!真的极之的疲惫了.刚接过我母亲大人的来电时,
我都忍不住的告诉她我真的很累真的很不开心.她好像被我吓着了呢!
据我出生至今,似乎是第一次告诉她我不开心吧?!好奇怪哦!

在这段时间,有过两为朋友给予过我不相同的意见.那为相识已久的朋友要我
以平常心去面对,要我开朗的去尝试新人生;那位刚认识不久的朋友却要我适者生存的
感觉,希望我重整自己,站起身来!

都谢谢他们吧.起码在我无奈时有着他们的开导及冷笑话.应该怎么办呢?
需要时间吧?!让我好好考虑考虑.就领悟到了沉默是金这道理.真的谢谢那个教我的人.
在学习中.   加油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