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1, 2010

11-02-2010

距离农历新年还有那么短短的两天了。
大伙儿都在倒数的同时;我却还在这哦。
还在等待我哥哥呢。
蛮期待此次的新年哦。毕竟也是出远门后的第一个新年。

昨天有位兄弟来温良港找我玩。
我们一大堆人就和他到超市去玩。
这个学期我们大家真的很努力的逛街购物哦。
好有满足感。
即使口袋大出血了,但还蛮开心的。哈哈哈哈

一路上,大家的嘴巴几乎没一刻是紧闭的。
都在勤奋的在运动着。
即便车内窄到半命,我还舒服的坐在前排。
好幸福咯。哈哈哈
大部分的话题都几乎逃离不了他们两的绯闻。
开玩笑而已哦。希望你们别当真然后去进行咯。
哈哈哈哈。

接着,就是和以前同学的聚会。
大家帮我的室友庆祝生日。
一出简简单单的庆祝,但也带给了多许的开心咯。
然后,被逼到桌球中心去做陪客。
看他们在这在那打来打去,极度的无聊。

那班技术差强人意的番薯玩完后,就准备回家。
gary就问还要去哪。
我只简单的说游车河。
然后他们就打算去了。
我就赶紧说那是开玩笑,因为体能以不可以顶得住了。
但,那个ling hua keat却一直吵要去bintang walk。
就开始这出其不意的路程了。
到了许多许多的地方。
国家体育管,博物院,双威,也到我三舅家前。
毫无目的地的驾驶是那么的奇怪。
也许身体渐渐的虚脱吧。格外的难顶。
没办法,司机旁的做客不能睡着。
我们三位只好到一间茶室去喝茶。
一边看足球一边谈天。
慢慢的时间过两小时多了。
蛮难得咯。除了在家乡和家乡朋友以外,的却很少。
更何况是温良港这奇怪兼可恶的地方,这事件是多么的难得。
也体会到了知己难得的那番道理了咯。
说毕。。
是时候去做苦工了。帮忙搬东西。

然后回家去,已是接近早上10时了。
好夸张哦。竟然颠倒早上才回家。
是什么的游车河呢//
这时候的jid ian,seng hock, ah teng, ling hua keat, gary wong都完整的虚脱。
即便是个奇怪和疯狂的,但蛮刻骨铭心。

是时候准备去打包了。
要回家新年了。
那些哦。。那些一早到家还有炫耀的你们,我记住你们。

哈哈哈。。。
新年快乐咯。
希望在这虎年里,我有好多话要跟你们说。。。
首先是我最爱最爱的爸妈,希望你们恩恩爱爱,健康,工作可以少些,
提早退休就一级棒。。
我的哥哥呢,希望他工作顺顺利利,早点带大嫂回来给我咯。
我最敬爱的外公,希望他身体健健康康,开心多点吧。
舅舅阿姨一家人开开心心,表弟妹们快乐健壮的成长咯。
我真的真的好爱好爱你们噢。
大家都要幸福快乐咯。。

朋友们呢,就希望大家记住我黄忠豪吧。
记住我们大家一起开心相识的日子,把不开心的忘掉吧。
让我们大家一同好好为我们的未来加油。
即使多么少的聚在一起,我们还是那么的原始。
就维护着那一大堆简单的快乐,永远放在心上。

大家新年都快乐咯。
红包拿多多,赌博赢多多,烦恼少多多,快乐加多多。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