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0, 2010

年二九

一大早,我哥哥就打来说我们下午那样回家。
哇哈哈。。好期待哦。
期待见到爸爸妈妈。。期待我妈带来说那很美丽的灯笼挂饰。。

但是,因为哥哥的公事,我们迟了些。
下楼时,简直太夸张咯。
大包小包的新衣裤。夸张咯。。
爸妈肯定大摇头吧。
哈哈哈哈

车子刚驶出高速公路,就大堵车了。
糟糕。。这次完蛋了。。
肯定要待到发霉了。

我哥就赶紧拨电给二舅。
原来这只是放工时段的塞车咯。
吓得我。。。。

接着。第二波的惊险就是车子没油。。
原先以为在公路路边找油站。
超级的多人。我们就往前冲哦。
怎知油站全都消失了。。

因为省油的缘故,冷气都被关上。
接着,就是再来的大堵车。
真实的。。汽油都快完了。
它竟然还出现变化。。
那刻的心情可说是无语问苍天咯。

过后,我们一连遇上三四间油站。。
真的是。。原来全都藏在一块。。
真是的。。。


到家也都大约晚上了。
我们先到外公家吃晚餐。。外公家挂了好多好多挂饰哦。
真的好有新年气氛咯。。

吃饱后,我们一家就回家去了。
我们就帮忙妈妈准备明天拜神的东西咯。
一切准备就绪后,我就开始做傻事了。

我把新买的衣裤全搬出客厅。
然后开始配件。
爸妈们看到一大堆的衣物。吓傻掉哦。
加加减减后,原来我买了接近五百多哦。
他们傻笑一番后,就也帮我配。。
给意见。。真是好笑。。

尽管之前多么的波折连连,回到家中的那种愉快。。
把一切都给忘记了。
迎新年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