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6, 2010

快乐背后的故事

昨天是我自在这大学生涯当中最快乐的一天。
和一班同学到工地做现场调查,体会到了什么叫做流汗的滋味。
即便没什么功劳奉献,但的却是个难忘的体会。
接着,就有位免费司机在我到1utama。
就到哪儿参与我朋友们一起逛街咯。

首先,我就到厕所去变身。哈哈哈
就到了旺角去享用午餐。
还不错咯。是我小舅母介绍我的一间港式餐厅。

接着就开始了一连串的逛街活动了。
我们在我独自逛的时候遇到了我的大舅母及表妹。
真的好巧哦。
也顺便跟她拜个早年咯。哈哈
也在独自儿的同时在一家店花费了150.20.。
拿到了他们超市的红包。

我们一大伙也观赏了那部大日子。
一部大马制作的电影。
原本打算新年才和家人去观赏的。
都是他们啦。哎。。。
蛮不错咯。
整个过程应该是我身旁那smun ah ling最为兴奋吧。
他们俩笑个不停,我却瞌睡大不停,哈哈哈。

大家都有了不错的收获后。
就在晚餐后多逛一会儿就决定回家了。
即便有多大的不舍,也得回家了。

。。。。。。。。

回家在地铁的那时做了一些些傻事。
蛮不错的一天。

但。。。
快乐的背后呢/
需要顾虑的呢/

生活就得快乐,就该享受。
顾虑这 顾虑那
还会有什么快乐吗/
凡是都那么的顾虑,那么的小心翼翼
这不就叫做快乐的享受了。

倒不如呆在家好好睡个觉。
不必费尽心思的顾虑,更不需违背良心的感觉。

简直就是可笑极了。


我妈说的,快乐就该快乐。
好好的去享受去体验那感觉。
什么都想那么多,那不就是真正的快乐了。
哈哈。。谢谢老天爷 赐给我一个如此完美的妈咪。
谢谢。。。。

1 comment:

Myaliaslife★ said...

waliao.. ppl watch movie laugh you sleep?!?! so many post ah you read until blurr liao.. keke.. be happy 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