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4, 2010

14.3.2010

好奇然的感觉。。身不由己的。。抽离不到的。。
就那样慢慢的发生在我身上了。

前段时刻,可以若无其事的与朋友分享事物。
开导他们,帮助他们,尽量减低他们内心的痛苦。

往往的。自己本身的问题却难以驱走。
好失败哦。
那张嘴巴。炸人时候。开导人时。
就会无法停止的始动。

面对自己的时候呢。却。。。
好想念他们他们哦。。

那些一直陪伴我左右的青梅竹马。。
无论什么时候。什么时刻。
你们都肯定让我开心,帮我解决所有所有难题。
那位金宝最好最好的同学。。
凡是都开开心心。什么大小事务都可以分享的知己。。
快快带我逃离这不是人的地方。。
再来是那位经常陪我骑脚车谈天的美女。
好怀念你什么都在乎朋友,帮忙朋友解决问题的那份热诚。。
今日没办法当你的路途指挥者。不好意思哦。。

慢慢的找寻。。找寻那番的快乐。。
那份的喜悦。。那种笑的感觉。。
加油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