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8, 2010

28.3.2010

那么的勤劳写部落格,真是闲咯。
一大堆的报告,ASSIGNMENT堆积到像山峰那么高似了。
却毫无心情去动它。懒惰懒惰。睡觉睡觉成为了我的人生所有所有。
我的人生就没有其它的路可以可以走了吗。
前面就是绝路了啊。好希望有人能以带我转个弯。
即使转不回到从前从前,那就带我到某个休息站歇歇吧。
好担心像那橡皮筋被拉断那一刻的出现。HAIZZZ

今天中午和一位久违的朋友谈了一下。
原来最近的他也是没那么得开心。
真的是一个诅咒吗。莫非这地方真是一道受到世世被下咒语的地方吗。
他教我凡事都不要把现在和从前做比较。
他教我要面对现实的那一刻。稍有道理的嘛。
但,并不大适合我咯。
毕竟,在这儿,真正能够了解我的那一位好像都还没出现呢。
哈哈哈。
期待呢。

还有七天。就七天。
说短不短。说长也不长。
到时,就可以和一班完完全全的知己逛街谈心。
好久好久没有在一起大谈别人的是非了。哈哈哈
到时候,我也就可以和家人们团聚在一起。
毕竟,家人就是我目前的所有。
也是唯一值得我守护的感情。

该去做报告了,再见丫。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