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4, 2010

25.3.2010

抱歉的说句。
总觉得朋友离我越来越遥远了。
渐渐的。朋友二字好像真的没什么重要了。
以前的我,总是义字走先。什么都以它为中心点。
慢慢的,我开始习惯依赖家人。
什么大小事务,家人往往都是我考量的。

以前,我总会把自己内心的所有与大家分享。
我的喜怒哀乐,就会是大家的话题。
因为我太爱把自己与朋友画上等号。
任何的大小事,都喜欢朋友们的关心。

也许就是这份关心吧。。
好喜欢他们为我操心的模样,开心他们样样都为我着想的时分。
好久好久没这感觉了咯。
距离那种被朋友围绕的生活也快一年了咯。
真的还蛮怀念的。

现在,我不再留念了。
也许就是空虚的一种代号吧。好奇妙哦。
变化的速度快速到就连自己本身都吓着了。
变得不喜欢把藏在真正内心底层的那一面表露出来。
喜欢把本身的寂寞,伤心藏的紧紧地。
也许在这没有任何人成功把我那份内心深处的感觉挖掘出来吧。
。。。。。。。

家人,是多么多么的重要。
是家人让我在这生存的动力。真感激他们。
开心因为投胎到我57的那个家里。
下辈子。下下辈子。再下下下。。。辈子
我都会是我爸爸妈咪的儿子。。是我哥哥的好弟弟。。

勇气勇气。我这个人最最缺乏的就是勇气。
有了勇气,就会敢敢作出最好的选择。
有了勇气,什么都会有不一样的结果吧。。
有了勇气,也许她就会回到我的身边吧。。。

好希望可以在学业上找到些许的热诚与冲刺。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