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1, 2010

12.04.2010

又再一次的浪费时间了,真是的。
两个考试的等候,到现在都还完全没动到,强//
有什么话可以说呢,这就是懒惰的病。

再一次的遇到找房子的问题,闲啦。。。
说实在的,这的却是我所看到之中最满意的一间。
环境,设备也是最齐全的。
就是我的问题。

我的朋友说其实他害怕跟我一起后就会失去我这好友。
这话听起来蛮感动的。
所以也就加深了考量的那个点,烦啊。。
可以做些什么呢,听天由命吧。
一直以来都抱着只有自己的决定才能改变一切。
在这一刻,我放弃了。
放弃这段我曾经说过的这一段话。
因为,真的真的好累好累,没法思考那么多。
也担心自己做个会让未来后悔的决定。
让天决定一切吧,黄忠豪这次真的认命了。

接着,另一方也真的在另一方遇到不好的同屋友。
那些用一把嘴就能让周遭全都信以为真的人我最害怕。
真的超恐怖的。
因为你,造成了我是一位多么坏的人。
也因为你,令到身边的人怎么想我们全部。
谁人都觉得退一步海阔天空,就拜托你知足吧。
凡是都得得寸进尺,好吗。
也拜托周遭的人用些脑好吗/
用眼睛看,不是用耳朵听。
好好利用您那双明亮的眼睛吧。。

希望一切都安好。。

2 comments:

Myaliaslife★ said...

黄忠豪 aa 黄忠豪aa~~

who is that bad guy @.@ really should listen to what another ppl say only.. must ownself ask and discover the truth... if the bad guy is reading this... FAN XING LA YOU!!

No Name said...

ahah.. funny lo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