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6, 2010

6.04.2010

刚完成了一项PRESENTATION。超强的。
完全没彩排过的,竟然都首发上场。哈哈
蛮不错的一次经验。都是第一次合作的对象。
虽然在其中因为面子的问题,闹得有些奇怪的事件。
都过去了咯。我们也合作的蛮开心的咯。嘻嘻。。

接着,蛮强的咯。可以独自在学校SOLO长达几小时之久的呢。
是该开心以为我已可以一个人的呢。
还是该感慨因为空虚的人生哦。
我也不大清楚。
总总觉得,好难把真正的那份真诚发挥出来。
就是那份人与人的相处的那片心咯。
使我变了吗/还是这周遭的环境随着地球不停的在自传着/

老实说,蛮希望可以到一个地方好好的透透气。
就真的好像到云顶去。
哪里有我最初与最开心的时分。
集合着家人与一班知己的那种种数之不尽的回忆。

终究回忆在本身那些的快乐时分,那段拥有快乐,一大帮知己的时段。
的的确确是十分的不健康的。
真想到那找回自己的由来。
那个无时无刻开怀大笑,
那个分分秒秒都拥有快乐 的 过去式自己。

尽管是一位,就一位也足够了。
一位真正的知己陪我到那地方找回我自己就可以了。
顺顺利利吧。

3 comments:

garywcs said...

哈哈。空虚的人生~

Myaliaslife★ said...

hahahaha new layout oh~ not bad not bad XD

No Name said...

haha.. pro leh..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