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2, 2010

23.04.2010

近几天的生活还真的没什么健康。
因为那个AUTOCADD,还真的差点要了我的这条老命。
是天生对电脑一窍不通吗/
还是因为从未上课听书的后果呢/
真的好苦恼叻。

过去了咯。终于叻。好像可以解放的感觉。
因为它,害我回不到家了。哎。。
也不懂是不是个正确的选择咯。
28号没电流,该如何是好。
30号考试,他妈的,28号来个这一单。
真的有够力的。
莫非他不懂我要到最后一两天才能读书的吗/

考试又快到了。全部人都在忙着准备考试。
我却依然无所事事,闷到暴。
该怎么才好呢/哎。。

之前烦没地方住,现在没事了,屋主好好人一下咯。
只不过,他拜托我做的事呢,有些不大顺风顺水。
老实说咯,当人与人得以相遇且相聚在一块,多多少少拜缘分二字所赐。
不知道可不可以和新任同屋好好相处呢/
他们得以忍受我怪里怪气的脾气吗/满期待得咯。哈哈

另外,我想我们大家一定会很想念TERENCE的吧。
说实在,还真的有些不大舍得他搬离我们家。
没法子咯,我们都希望他因新环境,可以更加开心,更进一层楼咯。
即便再也不能谈天到半夜,也不能开心度过接下来的生活。
还是希望你一切安好咯。
记得经常喝茶吧。。

1 comment:

No Name said...

who r u oooh// do i know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