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2, 2010

13.07.2010

好久没上线到这了,还记得我吧。哈哈
这并不代表我的生活是那么的平静咯。
只是懒惰!懒惰做功课而咯!

在这大半个月有好多事情的发生哦。
其中为世界杯最为精彩不过,一级棒。
看来我大约有看了赛事中的6,70巴仙吧。
也发觉自己越来越厉害的看球了。
从刚开始的兴趣打发时间到后来学会了讲评。
当中为西班牙的表现最为佳话。
我的足球明星DAVID VILLA太强了,世纪最强的男人。哈哈
只可惜在决赛那场他们让我有些许的失望咯。

其次就是到云顶看球的情景,好好看哦。
虽然那是一超级无聊的旅行,但看球可是一流一流。
那场西班牙对垒巴拉圭的球赛好紧张刺激不过。
球赛后,真的好闷。
似乎感受到那股正在旅行的气氛,真的闷到暴!
到了最后些许的扫兴,真是抱歉咯。

这也是我近来考量的一大问题。
总觉得我不足以不了解他们,他们不懂我。
朋友在一起的的却是要开心享受的,但我更需要可以抱头痛哭的。
可以真正了解对方,可以一块喜怒哀乐的朋友才有资格称为知己的。

反复重叠的想想想,究竟原因出现在哪了呢?
是我把朋友的定义放的比人人都不一样了吗?
是我这人平日自私自利的缘故吗?
还是我爱搞比较诸多要求呢?






以上都对了吧!
难听一句话就是我难搞的原因咯。
好听的就应该是我还在寻找。。 寻找着真正可以交心的那位知己。

昨日刚参加了表妹17岁的生日。
再一次的一大家人聚集在一块,感觉好妙哦。
一开始我小学的表弟弟就用谜语弄得我笑不拢口。
跟一位9岁的小弟弟谈话会开心到平日都没有的快乐。
也许这就是所谓家人的力量吧。
一家人的谈吐,大家的相聚往往都是那么的让人感到舒服自在。
期望下一次的聚会的来临咯。哈哈

渐渐的,开始察觉爱情的重要性了。
撇开跟家人的那种合拍,接着就是情人了。
除了家人,真的就是女朋友可以让本身完全信任的。
近来我走在街上特别喜欢看那些婴儿小孩,可爱极了。
说不定我真的是一位好爸爸。

你说得对,我很难做到你心中想要的那位100分的男朋友。
但,我绝对是满分的好爸爸,好男人。
相信我。
嘻嘻。。 。。

1 comment:

Myaliaslife★ said...

become hao gong gong better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