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4, 2010

14.07.2010

周遭的朋友同学们都忙得要命;我却在这游荡。
因为。。我真的不知道什么是可以做的。
ECONS的功课吗?难到半条命。
从昨天开始就堵了大堆的文章,却无补于事咯。
突然感觉好久没看到爸爸妈咪了。还在考虑
考虑要几时回家去找他们。
打算明天一上完课就冲回家去。
放下所有,到家里去享受家庭的温暖。
在家里有说不出的安全感,自由自在的温暖。
好好想想咯。 哈哈

最近的生活多了些快乐,真的好好感谢她咯。
谢谢您,多谢你带给了我多多的自在及快乐。
跟你一块谈话真的好舒服好痛快。
谢谢你是那么的了解我。那么的容忍我大少爷的脾气。
哈哈哈哈。时时刻刻的想念你哦。嘻嘻

在失去大多的同时,也逐渐的晓得本身所需要的。
即便内心会有少许的针扎,但必须要坚强。
毕竟放弃比得到来得艰难许多。。。

语无伦次
该去看医生了,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