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5, 2010

16.7.2010

现在要已经是5点多了,我还没睡呢。
刚刚赶完了一个ASSIGNMENT,星期三交的。
因为在过三小时我就逃离了,哈哈。
所以要先交给了我的战友们。
抱歉,好像做的有些糟糕似的。

倒数着咯。
计划了好多好多的节目给我自己哦。
首先要到ABC喝TEH TARIK。好想念那儿亲切的工作人员。
听我朋友说那时他们问起为何那么久没看到我哦。
放心,即将光临。哈哈
然后要到旧街场打包蛋挞给自己和我的爸妈咯。
金宝的蛋挞可是独有的没味。
紧接着, 就要到学校去参观参观。
大约一年没回来了,不知有多大的变动呢。
肯定的是要回1359家里去看看。
金宝,一个带给了我许许多多快乐,伤心的地方。
极致怀念它的。

之后就会到怡保去逛逛。哈哈
准备了大笔资金打算大买特买,买个痛快。
把收据全都给爸妈看,哈哈哈哈哈。

在此,真的要谢谢我的私人司机咯。哈哈
等下记得称职点咯。

开心,快乐,兴奋,亢奋,愉快,嬉笑,
等我的到来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