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4, 2010

24.07.2010

最近真的好忙好忙哦。
大堆的考试大堆的ASSIGNMENTS。。。
先来个自我澄清。。。
早两天的考试,我有偷看哦。
哈哈阿哈哈
不知为什么,感觉好兴奋哦。
第一次考试偷看,蛮不错的经历吧。阿哈
甚至还夸张到转身去跟别人讨论。
其实这不算太难的考试,但是风气也一样。
90巴仙以上的人都是偷看的。嘻嘻

最近好喜欢的一首歌,大概又听了有50次以上吧。
HEY,SOUL SISTER
真的很不错,值得一推荐给各位。
也让我想念想念她。。哈阿哈
现有这样的感觉是最好也是个人所梦寐以求的。
时时刻刻拥有些许在心理,也不怕有那失去的时候。
总觉得这样才是最甜蜜的,嘻嘻。。

不过,我的好友却面对了感情上的问题。
是另一位朋友转告我的,他希望我可以帮上忙。
因为我那好友算得上是满听我的话的,之前啦。
不过,我拒绝了。
总觉得,感情是两小无猜的事儿。
周遭是没权利也没那个能耐去插上一脚的咯。
可以做得就是希望他做了正确的选择咯。
也希望她真的可以看开些,祝福你。。

接着又要去面对不计其数的功课报告了。
还是那句,睡觉醒咯。
养足精神,才方以走更遥远的路。。
哈哈阿哈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