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1, 2010

12/12/2010

这星期在工作果真艰难了许多。
也许是表现较为标青的缘故,他们让我去做了NISSAN的调查。
问题果真比平日多了那多许的难度。
记得有一下次,竟然做到因为讨厌客人而发脾气。
直接关电脑,然后毫不作声的走回家去。
全程就一直回想为何会去接受这份工作。
向我哥哥和朋友们投诉,就连我哥哥也忍不住笑了起来。

其实呢,这工作算简单了许多。
得到的工钱也算可观,只不过我的脾气好难忍受别人。
一盖电话就会一直破口责骂客人。
同事们都已经司空见惯了,一直笑起我来。
也许这真是一个很好的机会好好学会控制本身的脾气吧?!
还剩一星期了,希望可以再次突破本身的记录吧!

近来和三位SOHAI朋友多少有聚在一起傻傻的。
昨晚,他们还甚至带我到只有晚上才营业的夜市,好神奇哦!
虽然没什么吃得东西,但那儿种种奇怪的东西还算不错。
因为去夜市就是我最大最爱的兴趣之一。
也可以在SETAPAK做摩多去,感觉真是一级棒!!
那种冷风吹过来的感觉超级超级爽的咯!

接着,最近听到身边朋友说起我。
我是多么的可以聊天,也多么的爱听朋友述说心事。
但!!
我就是那么的艰难才得以跟一个人掏心掏肺。
也许他们是对的吧。
因为在现时看来,真真能让我完全信任的知己真是少之又少。
还是那句,只有亲情和爱情才是被信任的吧?!!

2 comments:

Myaliaslife★ said...

wah lau~~~~ only family and lovers?! wah lau~~~ wzh~ you really put lover number 1 adi XD

No Name said...

not bad mah right??
hahah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