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3, 2010

4/12/2010

刚刚我哥在找我聊天,问起我最近过得怎么样了?
谈了好多,还是一样的。
他希望我可以长大些,多拥有自己本身的想法。
也对啦!
以为我之前都是那么的吊儿郎当!
近来的我可不一样的想法了!

现在的我首先是维护好最爱我的家人和那个她.
接着把成绩追上些许.
想尽办法努力赚些钱!
好好的在建筑业好好创一番。
在未来可以拥有属于自己的一个小企业!
这就是我接下来的目标!!人生!!

再过两个星期就可以回家去了!
完成了那项工作就可以到家乡去清闲清闲了。
好想念家乡那种平易近人,与世无争的生活呢。
嘻嘻!!

1 comment:

Myaliaslife★ said...

eleh leh~~ hai you 'ta' hahaha take care la~~ 2 more weeks can go home play gao gao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