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8, 2010

19/12/2010

昨天是我最后一天在INFO SURVEY GROUP 工作了,心情百感交集。
一整天都保持着愉快的心情,都是一直开开心心的度过。
之前是那么的拼命的努力;但这几天我好享受跟同事们的谈话。
大家在一起的感觉,是我第一次觉得1malaysia的感觉。
在这儿工作最大的好处就是同事之间和睦的相处。
永远不会出现哪些戏剧里勾心斗角的画面,一直好温馨的。
因为最后一天了,感觉好奇怪。
一直回想着刚进来处事的我,是那么的好玩。
这一份工作呢,不要每天制会比较好些。
喜欢开心就来做做也算不错的。哈哈

跟人事管理道别兼请求谅解我这位脾气难控制的INTERVIEWER后,
就跟大家谈天了再回家去。也许我是第一位脾气那么差的吧。
第一位敢敢工作到一半,因被气到立刻关电脑回家的员工,肯定让他们摸不着。
大家说的对,这一别都不知什么时候可以再重逢了。
因为同事们都再找着不同的工作,希望有缘可以再来玩玩。
我好喜欢这份工作的同事们共处的感觉。
谢谢他们给了我那么难忘的回忆,谢谢谢!!

再过几个小时,就回到金宝找朋友然后一起去玩玩玩。
好久没去金宝了--一个让我开心让我笑的灿烂的好地方。
一个那么平静兼无忧无虑的环境,是那么的让我无比的快乐。
不知道这一次看到他不懂又会有怎样的改变呢?

再过几小时就要开始我的假期了,嘻嘻。
刚跟朋友用过晚餐,一整桌的食物,还有打包的ROJAK.
真是看到都怕了。
这一两个星期,他们几位都常来找我吃晚餐,说废话。
还算蛮开心的,因为这就是友谊,朋友就是应该时不时聚一聚说一说
那才会有心比心,维系着彼此的感情。
就像刑警里的结局那一幕,两兄弟即便因为再多的仇恨也会在最后一刻的在一起。
真的是要好好珍惜身边的知己。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工作环境貌似不错,但是薪金方面?

Anonymous said...

lol..now only saw yr post.. u so yau yeng ar.. once get angry jau da pao balik ! haha


pegg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