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2, 2010

13/12/2010

这两天看完了义海豪情这部连续剧,真是一级棒!
是一部今年看了最好最让我感动的一部剧集。
难怪会得了那么那么的奖.一个字--赞!!

其实呢,我总爱从电视剧影片内找些启发。
这一部戏让我更加体会到了日本统治时候世界的黑暗。
一个地区一个国家的每每统治者是扮演着重要的角色。
因为他们的话他们的命令就会是宪法!
因此,要三思才决定哪位有能力为我们付出的政府吧!!

接着就是家庭,亲情。
亲人无私的献出,毫无计较代价的为身边人付出是这戏的一大卖点。
不管面对再难的事件,家人永远是在我们的左右的!
因为血浓于水。只有血缘相关的亲人才是我们的资产,是我们的所有。
在这,我本身也好庆幸可以拥有如此完美的家人。
有如此溺爱我的爸妈,凡事都为我们两兄弟打算。
大半辈子都为着我们埋头苦干,烦恼这和那,
是我最好最棒的爹地妈咪!!
还有就是一直都希望我可以拥有自己想法的哥哥。
我哥哥就是希望我可以成熟稳重。
从小就生长在他们的被窝里,也从未给任何一个人大声吼过。
就因为当我踏到这世界是,我就拥有了保护苛护我的家人。

接着就是手足之情,蛮刻骨铭心的。
他们有着的是我还怀念的精神。
就像兄弟的那份感情是我那之前那么的熟悉的。
就是那种用言语也道不出的熟悉。
那种熟悉在现时好像难以出现了。
也许这就是叫做不同的人生吧。

嘻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