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2, 2009

最后冲刺的结果

刚完成了degree的第一科考试.说实在的,还真的蛮后悔.为何又再次的临时抱佛脚呢?
是否这早已形成了的一种学习态度呢?以前是这样,现在也是,将来呢?
难道就已那种草草了事的态度继续我的人生吗?悲哀悲哀...

其实老天还真的没真正的放弃到我吧?因为我在昨天,也就是说考前一天..老天爷显灵
了呢!有位神教我了许许多多的东西..还蛮欣慰啦其实,就当周遭围绕着一群无畏的时候,
有位朋友是还不错的.还是那发出内心的那句话--谢谢咯,那位很凶的老师.沈老师!!!
真的教了我许多东西,当中当然也少不了那些愚蠢的问题吧?看来可是最没脑的那位学生.
总结还算不错啦,可以及格咯(虽然忘记了许多)..哈哈哈..

考完了这又可以歇息下.毕竟最后的冲刺耗尽了许许多多的精力呢!
所以咯?为什么要最后一分钟??为什么??
早点准备,早点学习..不就好了嘛??哎!!!

总之现在的心情好零乱哦!好像立即完毕那些耗费体力精神的考试.回家好好的休息个够.
回家跟我父母还有外公吃晚餐,谈天..回家和朋友聚聚.毕竟也只有他们才是我现在
想要珍惜的,应该拥有的.也只有他们才是真正的了解及关心我黄忠豪的.真的 也只有他们..

最后,希望接下来别再最后一分钟了咯.最后一分钟的努力真的好辛苦啦!!
再次的谢谢那位沈老师..谢谢...

2 comments:

Jelly~ ♥ said...

hey good luck lo on ur exams~
never gv up k?~
most important is how u feel abt urself..
if u alredi try ur best den ntg else matters
live life so that u'll hv no regret~
加油!加油! 加油!

No Name said...

ya ya. juz maybe feel a bit regret why everytime study only in last momemt..
u also ya.. jia you jia you.. ha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