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3, 2009

人生的污点

在我的人生,除了学业之外.我真的很少很少让自己会有不满的.就算是,我也都会努力让自己 不要抱着后悔的.唯一我真的真的很后悔的就是....我今天的题目--人生的污点

好久好久以前,记得她家里发生了非常非常严重的事情.也因为如此,我俩就那么草率的完了. 我抱怨为何她是可以那么的不把我带着身边一起面对.就让她选择独自面对她新的人生新的生活.就那样的,我们开始鲜少联络了..还记得有一次,我看到她发的一封信息..原来她要我
上网找她聊天..但,我可是过了一段非常久的时候才发现那信息..是好几个月的时间...

我甚至天真的以为也许她是要适应她那新的读书环境吧?!

就在半小时前,我看了她的部落格.第一次!!这竟然是我第一次看她所写的东西.
顿时间,我真的再次的后悔了!要是我当初紧握着她!要是我当初没那么的吊儿郎当!
种种的一切都会变得不一样了.她也不会那么的辛苦..经历这种种的生活了..

黄忠豪!!!就算这年里你不曾碰感情又怎么样?就算现在后悔又可以如何??
你终究是个弱者!是个曾经失败到极点的弱者..
好想时光到流哦!那么我就可以好好的补偿!!别发梦啦!!

好希望现在可以在你身边,就算只是你身旁的那位普通的聆听者..
我也满足了..真的..
现在,就好好读书咯!!学业是你人生的全部...加油吧..

真诚的那句...对不起!!
还有加油噢..希望你的学业能够让你找到快乐..重新回到那个开朗的你..

6 comments:

garywcs said...

再追求回她,别放弃...

No Name said...

今时不同往日啊!!!

garywcs said...

她对你还有意思?如果是还有,那就冲冲冲...

No Name said...

什么都是过去了啦..突然好想回家休息休息哦!!

Myaliaslife★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Myaliaslife★ said...

Aiyor.. sorry no use de arh... call her la!!! go go go .... i'm side gary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