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5, 2009

从前从前

记得周董那首歌是这么唱到的--从前从前,有个人爱我很久,但偏偏风渐渐,
把距离吹得好远... ((一首我最爱的歌曲)

爱我?是她吗?还是我朋友?是我同学吗?还是我敬爱的家人哦?
曾经有个知己告诉过我..你懂吗?你的人生很幸福.有超疼爱你的家人.
有一群超friend的朋友.甚至有出现过的仰慕者..
老实说,那时候的我只是觉得非常的开心..开心与不开心..
可以说是我人生的所有.那种种的一切..都有他们的参与..他们的相伴左右.

很无聊哦?突然写那么多的废话!!没法子咯..超闷嘛..又不能读书..
身体很疲倦却又睡不着..就好想我那群猪朋狗友了..还有我的爸妈..
相信这来临的假期,我可真要好好的陪陪他们了..
好久没有一伙出去玩了.好久没有谈话到天亮..好久没有骑摩托车逛街了..
也好久没有跟他们去逛夜市了..

接着就是我去年的一段超有意义的生活..
四餐(包括夜宵)都一起..骑脚踏车到处逛..去湖边吹风..淋雨弄湿身体..
到mamak谈天..坐窗外看风景..说心事..种种的一切..
当然少不了我最开心的是我好朋友第一次骑脚车载我..那差些跌到的感觉好恐怖哦!

那种特别与众不同的感觉,处于城市是永远永远享受,体会不到的..
这就是我的人生..不对!!应该是以前的人生..
也许有好多人觉得那时幼稚天真的想法?!但,那就是我..我的过去..
也因为如此,好想回到从前哦.就到那种无忧无虑..不会时时受尽折磨..
受尽人性悲惨的多样化性格..

就那么的简单..有家人相陪左右..有一大群知心良伴随我身边..
一起的分享人生的喜怒哀乐..那么简单的生活又该有多好呢?
去听听吧...周杰伦的那首歌...晴天..

2 comments:

Myaliaslife★ said...

当故事的最后你还是说了:拜拜 XD

No Name said...

是咯..是咯..
好感触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