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0, 2009

给予我的ADVISE

那一天,和AILEEN一起见了我们的干妈。哈哈
和她谈了许多东西。大概讲了两小时多的时间。
好夸张噢!!

其实蛮不错咯。也坦白告诉她我那差强人意的成绩。
当她了解一切后,就是要我。
减少睡眠,多上课,多温习功课咯。
说了好多好多的道理。
蛮不错的!!
她说的很对。
所谓,解铃者终归系铃人。

跟许多人谈了。也想了好多。
就是无法站的起来。
好希望这个拜四的来临哦。
可以第一时间回家去。
因为,我知道我最需要的将会在那寻找得到。

坏人?我像吗?
只是嘴巴直了点。性格坦率多点。
不爱假惺惺对待人。
就会被归纳为坏人一族吗?
是这样的吗?
都没有眼睛吗?不会观察的吗
瞎的吗?茸的吗?
还是装疯卖傻着呢?

在这个角落发挥不出自我最高境界的本色。
就该自我改变吗?还是被淘汰吗
笑话!简直就想哈哈大笑!!

爸妈,你家小儿子好想念你们噢。=.=
真的好想好想。。。。

2 comments:

Myaliaslife★ said...

you don't have to change your personality.. the good straight forward attitude.. what you need to change is the laziness!!! >.< take it slowly la.. when you go home ah? not go melaka meh?

No Name said...

coming thrusady lol.. then stay home one week.. go kl wif my famiy and then meet uncles them.. saturday morning only go malaca. ha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