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1, 2009

五月天(知足)

一边听着这首歌,一边写这的感觉也还蛮妙的。
知足?好多身边朋友都说我是个不知足的人。
凡是都得要求到很满足那种的。
尤其是我身边的朋友。更是。。。。
所以,经常得罪别人。也许是称呼人少,脸黑多吧?!
庆幸的是还有一班同乡的老友们。
真的很想念他们全部哦。
和他们一起驾摩多到处去。有事没事都聚在一块谈天到饱。
说人是非到爽。甚至无聊到暴得那种种滋味。

今天下午,我放了也是同样来自五月天的那首
你不是真正的快乐上网。。。
突然整日都在听他们的歌曲,果然一级棒。

今天的生活好简单噢。
一大清早到市场买了菜煮面吃。
接着就是上网。
仿佛上网就是我人生的全部。无聊到暴!!
好希望在这个时候有位朋友会载我去逛街。

偏偏的!是到一间新餐馆去吃晚餐。难吃死了。
价钱也不是很便宜。简直是折磨人!!

刚刚在半小时前听了一个故事。给了些不好的意见。
是坏人吗?我也不肯定。
但,他是我一位还算很好的朋友。
所以我觉得我应该坦率面对他的。
希望他会好好的。坚强面对问题。面对过去。

他也让我回想起我之前一位超好的朋友。
。。。。。。
凡事都该学会知足吧,黄忠豪!

2 comments:

Myaliaslife★ said...

oh? you also go pasar and cook de oh? XD not just 知足 must 珍惜 also

No Name said...

hahahah... i cook vey nice one.. dont u try b4?? ah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