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9, 2009

我最亲爱的哥哥 和家人

好开心哦。现在我是用这新的电脑呢。哈哈哈哈。。
说实在的。一直以来,我都抱着哥哥疼爱弟弟是件天经地义的事情。
直到最近,我才发觉我的哥哥是超疼我的。
早前,他买了一架电脑。我就也吵着要。他就买了这部。
虽然不算是什么名牌,但这20寸的银幕我真的超爱它。
他自己本身也只不过用那平平常常的而已。
哥,谢谢咯。一直以来的错误兼幼稚的想法,不好意思呀!

还有,在上个星期。 他还带我到他工作的地方去见识见识。
因为是一项鲜少在我国才用的工程手法。那就是石灰加冰块。
两兄弟一夜不睡就是为了见证这奇特的工程。因为这只有在半夜进行才会
得到最好的效果。我穿了二舅的鞋子出发去。
一路上,他就叫我要礼貌。见到任何人都得握手打招呼。
果真,我看到了他们公司的区部副总裁,GM,一位经理,工程师,和一些职员。
他们的副总裁是洋人。因为除了一些问题,全部都战战兢兢的。也许这真的是
一项艰难的功程吧?! 毕竟要把冰块定在一个度数是件难如登天的事!
但,我还有荣幸根那位GM握手谈话。还不错咯!
总结来说,真的获益不浅。毕竟从书本上所看到所听老师讲的都有些不同。
亲身体验果然一级棒!!

再说,我爸妈和外公到来游玩的那几天果然不错。
我们一大家人到了一个晚宴去。那福州会馆的晚宴。
因为我的大舅是副会长的关系,我们大批人马到场去支持。
(说实在的是去吃好料,哈哈)
出发前,我才发觉自己的裤带忘记带来。
二舅就把他的给我。不过我不会穿。因为我的不是那种。
之后,竟是我的外公帮我穿。爸妈,阿姨,舅舅们都在那笑起来了。
哈哈哈哈。但是,不适合啦。太大了。之后呢,我外公拿他的给我。
真是吓倒哦! 但,也是不可以。真好笑。
我就说不用紧,就别穿吧!但,他们说等下屁股会跑出来。
因为我的裤太松了。
最后,二舅把他的那裤带剪掉。才适合穿到。
在那,我见到了部长江作汉,前任的陈祖排等人。。。
其实我大舅可说是对我期望最高的。
好希望也可以像他一样的那么成功咯。
(只要改掉全身懒惰的病)

所以呢!家人真的是我的全部。好喜欢跟他们在一起那无忧无虑的感觉。
我们也打算在年尾到马六甲去旅行。
我小舅是此活动的负责人,也就是主席咯。
期待哦。 12月的家人旅行。
哈哈哈哈

4 comments:

Myaliaslife★ said...

(只要改掉全身懒惰的病) i AGREE!!! TOTALLY!!! hahaz... JY ba!

No Name said...

hope so.. but,,really a bit hard.. haha =.=

Myaliaslife★ said...

hard is hard... but better don't disappoint your unclesssss mar

No Name said...

yaya... dont gif so much pressure lar oo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