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9, 2009

人生的种种

首先,在这向在瀑布遇害的他们一个哀悼。

记得不久前,我到过的那地方。现在却演变成今日的局面。
果然是,人算不如天算。因为世人是无法预测未来。
明日的东西又有谁人可以推算的到呢?

我蛮佩服其中的一位。一位广为人知的学生。
我也看了他的部落格兼多项youtube。
看了他生前写的许多东西。真的蛮不错。
一位喜欢把自己的故事,周遭的所有都与朋友们分享的。
实在是佩服佩服。

他的朋友们也为他准备了好多东西。照片短片。
虽然不是他生前的朋友,但我佩服他。真的!
他领到我想从新回到这。
把自己的一切都和大家分享。
因为谁人也不能担保明天的未来。
只有做好自己,别让将来留下遗憾。
这就是我未来人生的哲学。 。。。。

4 comments:

Myaliaslife★ said...

Condolence to those 3 students. so now you must update your blog more often lor!! XD

No Name said...

yaya... then,,u mah can know more bout my secret lol.. haha =.=

Myaliaslife★ said...

hahahaz... everyone will know your secret adi ...kekekeke.... faster 把真心话全说出来!

No Name said...

see lol... if not big problem.. sure can 1.. else,, muz keep in heart one lol.. hah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