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7, 2009

再次的跌倒

一大清早,就睡不醒就懒惰上课。
那个超级无聊,超闷的课!
之后呢?上building services.
老师分考卷。我的找不到。是vincent把我拿。
再一次的,我考到很烂!超级烂!
证明些什么了?

再一次的跌倒了!!!

说真的,我从没想过自己会拿到酱的成绩。
48分!! 大便!简直是垃圾!!

那么简单的考试都只拿48??
只有笨蛋才是如此!!


也许上个学期考到差到暴!我对这科有些信心。
有用个屁!还不是再拿到那样的成绩。
不是没上课啊!不是没温习啊!
就连按计算机都会出错!
错的不是一小部分!是大部分!!

真的真的很无奈。可以怎样?!
当时,我的却傻掉。脑子顿时间想的就是没用。
英文称为的 useless!!!!!!
真的那么的定下自己。
不是没失败过。失败的次数多过我成功。
但,有什么用呢?! 还不是一样。

在食堂叫了一碗饭。倒了半碗有余。
是没胃口吗?还是在反醒着?
是在演戏!!!

每当有失败有差错,肯定会找身边朋友们的安慰。
这次,只有真正的几位懂而已。
因为我选择了沉默。独自学会承受。
只有
一位kampar的好友 kel。一位家乡好友。
但,这次他们说的很对。
不可以再次沉浸在内了。是时候爬出来好好想想未来了。
我就是那样。终究消沉自己在不开心。赖死都不愿爬出来!
有谁懂呢?只有他们两位。
他们说的对极了!
和一位新朋友。

kelvin的“堂兄弟”。
不懂为什么,跟他谈话好轻松。
就像跟kel相处般。蛮自在的感觉。
不用带着任何的心态,就简单的谈天。
他告诉我说,他也失败过。也犯过小小的错误。
1+1=20??
起初以为那是逗人开心的笑话。但不是!
的却是他犯过的错!
目的是说,再小的错误人人都会犯。

希望这次的跌倒能盼的到真正站起来的黄忠豪!
希望他们所浪费在我身上的口水是没有白费的。
谢谢他们那颗真诚的心。我是真正感受到的。

谢谢!

还有抱歉我的家人,再一次我让你们失望了。
即便你们没带着任何的抱怨,期盼。。
凡是要我尽力而为就好。
但,这一次,我再次做错了。

对不起!

2 comments:

Myaliaslife★ said...

Your friends memang right. have to start thinking about the future. aldo you get 48% only, i think you success adi lor! because you put in effort... more serious than last time adi.. you should be proud of yourself! hahaz.. take it slowly ba. run too fast will fall faster.. Jia you ba

No Name said...

thx thx thx.. maybe i aspect too much from dis test..
anyway,thx..